117171258_958083781332921_7841401328635297667_n.jpg

來自靈鼠大大的圖取來的靈感
是BE,所以不用太期待
亂寫的,就不要太在意細節有不對的點QQ
//
「....最近....還好嗎?」明明是關心對方對一句話,裴柱現卻覺得他們之間的距離又被拉遠了,看著對方還未已讀的訊息,裴柱現決定收回訊息,把手機丟在床邊
 
裴柱現正在思考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時候改變的,不...並不是改變,他們之間沒有改變,只是距離遠了,裴柱現很想拉近他們兩個的距離,但似乎很難,她不知道出了什麼錯。
 
是那天那場意外,還是公司的安排,造成他們兩個關係漸漸模糊,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這讓裴柱現很苦惱,可龐大的練習和壓力,卻不得不把感情的問題給放下。
 
她和孫承完,秘密戀愛已經三年了,今年要四年了,公司的人不知道、成員們不知道、粉絲和大眾更不會認為抑或者猜測他們兩個女孩子之間的關係,是保守的社會未允許的愛戀,儘管孫承完來自對這方面開放的加拿大,但在這裡,不被允許就是不允許
 
撇開同性,他們兩個的職業,不論跟誰談戀愛都一定會遭到反彈,何況是同性呢?作為隊長不顧團隊,就和成員談起戀愛,這肯定會毀了其他人的演藝之路
 
所以他們之間一直很小心。
 
小心到——到裴柱現開始對這份感情感到不對,對這份感情感到疑惑
 
她很清楚他們之間開始有了裂縫。
 
//揮灑汗水後的那瓶水
 
在這段空白期,裴柱現一有空就到醫院照顧承完,偶爾看見孫爸爸,偶爾看見孫媽媽,或許是孫承完的父母都在這,其實獨處的時間非常少數。
 
看著愛人臉上的傷口和右手因為受傷的而打上的石膏,心實在很痛,知道在怎麼痛都不會比承完的傷口還痛,但想到意外的發生,胸口就悶的讓她無法呼吸。
 
太沈重了
 
尤其是她醒來後看見大家慌張地表情時卻笑了出來,還因為笑容不小心動到了臉上的傷口,疼的皺了眉頭,卻還是勾起了嘴角,說了一聲
 
「我沒事啦,現在醒來了!之後好好復健就可以了」
 
「水果在這,是爸爸從百貨公司買來的,你們快吃」
 
「為什麼沒有加珍珠呀?」
 
裴柱現都在現場,就看著承完帶著笑容面對他們,ㄧ聲「我好痛」、「我好害怕」她什麼都沒有說,代替這些話的都是「我很好」、「我沒事」
 
說的那些傷口真的沒事一樣。
 
半夜照顧承完時,從外頭走進來,發現承完已經熟睡,但似乎睡得很不穩,帶點肉的臉上,眉頭深鎖,嘴唇都泛白了。
 
裴柱現覺得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碎掉了,異常的空虛,好像怎麼彌補都永遠無法把那空虛的地方給填滿。
 
不安的她跑去問了護理師,這樣病人是不是其實身體承受的痛非常的痛?護理師點了頭,麻醉藥早退了,儘管醫生開的止痛藥吃了之後疼痛還是會隨著止痛藥的藥效結束而來。
 
之後詳細的裴柱現大概也聽不下去了,回房間看到承完都冒了冷汗,大概真的很痛。
 
坐在病床旁邊,如同珍珠一般難得可見的淚,在黑夜裡掉落在地面上,她捂著臉,把早已情緒失控的臉遮住,像是只是因為疲累而休息的樣子。
 
卻在工作人員告知消息時,第一次不顧隊員衝出休息室的隊長,早就掩蓋不住她的慌張和無措;卻在睡夢中被深鎖以及發白的嘴唇給出賣自己根本一點都不好的事實
 
她們都以為她們藏的很好,都也只是以為。
 
後面還有行程沒有跑完,預定好的演唱會因為承完傷勢無法參加而重頭改變了隊形,繁忙的生活並不會因為意外而暫停。
 
幾個孩子們都幾乎泡在了練習室裡頭,作為隊長,她不可以先被打倒,但比過去更龐大的練習,舞蹈老師一喊卡,裴柱現喘的不行,喉嚨似乎都有血的味道了,雙手撐在膝蓋上,不讓自己累的到在練習室的地板上
 
「歐膩,喝水吧」裴柱現笑了一下,接過了那瓶水,「謝謝你,承完吶——」剛說出口的話讓裴柱現一時之間無法回神,抬頭看了遞給自己水瓶的人
 
「...我和承完歐膩身高差不多也不能把我認錯啊歐膩」金藝琳搖搖頭,「柱現歐膩是不是又喝了可樂啊?」秀英笑了出來
 
她知道,妹妹們都在幫她圓場,讓她不這麼尷尬,當然她也笑了:「等等一定要跟承完抱怨因為練習太累而把藝琳看著是她了」
 
裴柱現盯著手上的水瓶
 
那瓶並不是她遞給自己的水。
 
//在值得慶祝的時刻給的祝福
 
「我和康澀琪要組成小分隊出道了」裴柱現坐在床邊看著承完,「...喔!恭喜歐膩!」小朋友頓了一下,隨後點頭微笑
 
「什麼啊?」
 
「什麼什麼啊?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歐膩!等我能下床走動了,我帶歐膩你們一起吃飯慶祝!得請歐膩吃大餐才行啊」裴柱現摸摸承完的頭,「不用,你健康的恢復對我來說就最重要,沒有好吃的也行,你在就好了」
 
「那麼慶祝承完下床!」承完噘起了嘴,「好,但我請客。」
 
「不是,我來買單」
 
「不是說好慶祝承完下床?」裴柱現挑了眉,「是啊」
 
「但有人慶祝自己的?」
 
「......歐膩你能不能稍微....嗯....就請客一次就好了嘛!!!」講不過、鬥不過就靠撒嬌解決,這也是在一起之後裴柱現才知道的事情,「好吧,就這麼一次」裴柱現摸摸鼻子,面前的年下太可愛了
 
「還有,承完吶...最近要開始練習了,可能抽不上時間來醫院看你」裴柱現說到這裏就有些不滿,好不容易擁有比較長的獨處時刻,卻因為接下來的工作給打斷了,「沒事,歐膩忙,反正我在這,那裡都不會去的」
 
『會在電視機前應援歐膩』這是和承完最後一次見面時,承完和自己說的最後一句話。
 
接下來,因為工作,也只有手機上的訊息。
 
「消息出來了,期待歐膩跟澀琪的回歸」
 
「預告照看了,真的好期待」
 
「哇哇哇MV太帥了吧?我幫你們在SNS宣傳了呀!」
 
「這麼帥是可以的嗎?太帥了吧?」
 
簡短的回覆後,就又被經紀人叫去,練習到真正進入宣傳期,沒有一天是能夠睡飽的,手機也不太怎麼用,而承完的訊息也就停留在誇獎的話題。
 
甚至連關於孫承完的消息,都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她出院了,可在要發出訊息時,工作時間又要到了,手機一放,那些要說的話也被擱在了一旁。
 
她最後沒有等到她的一句話
 
「小朋友,恭喜出院啦。」
 
//被她緊緊拉住在懷中的手臂是別人
 
孫承完知道自己善良,有好多人都說自己是善良的孩子,不太懂爭取,太為他人著想,在網上看到的這些話,讓承完感到有些不開心
 
她不是不懂的爭取,而是願意把她人想要的給對方,而自己可以選擇其他選擇,但是如果她想要,她也會拼了命的去抓住機會
 
小學時因為暗戀一個男孩而折了紙星星想要送給對方,儘管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卻還是滿滿的一顆一顆折滿了玻璃罐,儘管對方收到了紙星星只是說了一聲謝謝就沒表示什麼
 
但她這麼做不就是在爭取那一份機會嗎?也許對方會喜歡我,所以我主動向對方釋出自己的心意。
 
對於裴柱現也是,儘管告訴自己裴柱現不可能會愛上自己,但她還是默默地守在裴柱現背後,讓裴柱現可以稍微依賴她,而不是堅持著,永遠當個姊姊,姊姊也是可以有放鬆的時候啊,也是可以有依賴別人的時候
 
她想讓姊姊能夠任性一回,能夠有人在她軟弱無力時成為能她的支柱。
 
她做到了,在胡亂的那天,房裡的溫度上升,她和裴柱現接吻了,當然關係也就這麼確定了,兩個人都知道這份愛多麼危險。
 
害怕有個疏忽,就會跌落坑裡,永遠爬不起來,但因為愛,孫承完一直都把距離在維持不讓人懷疑的地方,只有真正沒人時,才會有失控的時候。
 
在大眾面前把歐膩拉在自己懷中不會被懷疑,因為歐膩也曾被其他團體的成員抱在懷中;在大眾面前說著油膩的情話不會被懷疑,因為大家都知道自己是擅長撩妹的孫油膩,在大眾面前被姊姊抱著手臂想取暖不會被懷疑
 
因為歐膩想拉誰就拉誰。
 
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歐膩拉著澀琪的手臂,一起走在街上,她吃醋了,可她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自己無能為力,她不是小分隊的成員,現在她只是一位正在復健的病人,只是一位幾乎要消失在鏡頭的一位藝人,現在他是普通人,普通的孫承完
 
她在練習時不能幫她擦汗、不能給她遞水、不能到場給她應援,只能利用手機給她傳訊息表達關心,不管是住院期間還是出院後
 
她開始覺得無能為力,好像她已經對她沒有任何幫助了,好像任何人都可以取代她的位置,就像電影當中的角色一樣,被女主角狠狠的忘記自己的存在。
 
她開始在思考,是否網路上都大家說的都是正確的,只是自己根本沒有意料自己會這樣,還傻傻的為此生了悶氣?是不是——她真的什麼都不懂的爭取?是不是她真的太為別人著想?
 
她不清楚,下意識地想要找個藉口推卸責任,而卻又更疑惑的是,導致有這樣的情形是為何?是她嗎?還是因為事故導致兩人沒有時間對話,而讓她沒有安全感才這麼對自己的成員兼朋友吃醋?
 
不曉得,電視機遙控被她緊緊握在手裡,被她緊緊拉住在懷中的手臂是別人,而不是她。
 
//晚安,僅此而已
 
小分隊宣傳結束,緊接著的,是貝貝的出道六週年,他們習慣這一天去吃晚餐的,但今年卻無法準時,無法五個人一起聚在一塊。
 
他們說好了星期一見面,很久違的,成員們見到了孫承完。金色的髮色已經染回黑髮,原本只到肩膀長度的頭髮,已經慢慢變長,大概可以算是中長髮了,看得出來最近有做了身材控管。
 
臉頰的肉又消進去了一點。
 
「承完歐膩!!!!」秀英一把抱住承完,真的非常久不見了,「歡迎回來宿舍!承完吶!」澀琪開心的牽著承完進了宿舍
 
「快!柱現歐膩煮了大餐!!!」藝琳喊著承完,承完笑了一下,藝琳肯定餓了,等等開動肯定是第一個把菜放到嘴裡的人,「......承完吶」坐在藝琳旁邊的是裴柱現,孫承完點頭了一下
 
「歐膩,好久不見,小分隊活動中影片我都看了!還有啊....藝琳,yeri房真的太酷了,我也想要參加」承完看著藝琳,「好啊!歐膩要來幾次都行!」
 
「我好想你啊承完歐膩!!!」朴秀英一下子就被身體靠在承完身上,「你很重欸!」
 
「什麼啊!我哪有重!」朴秀英不滿的道,「好了好了別鬥嘴,先吃飯啦」柱現搖搖頭無奈地表示,幾個人這才安靜下來
 
「最近過得如何?」裴柱現開口問了孫承完了,「喔...最近很好,復健還蠻順利,醫生說在這麼下去,就差不多了」澀琪點點頭,「那就好,承完很快就可以歸隊了吧?」
 
「大..大概吧?你們呢?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有趣的事情啊?」才剛說完,金藝琳就開口,「我本來很擔心我的節目沒有人會上,結果哪知道我想邀請的人都願意來!就歐膩你最大牌!喊了幾次都不能上我的節目!!!」朴秀英笑了一下
 
「你有付工資給歐膩嗎?」
 
「節目組會付!」
 
「那不夠!」
 
「呿,不想跟你吵了,對了,是說歐膩,你不是過幾天就要進劇組?」全員看向裴柱現,裴柱現愣了一下,遲遲沒有說話,過了許久才點頭
 
「嗯,大概明後天就會開始了」裴柱現笑了一下,她大概在心中說了聲好險,話題在這之後又轉到了其他的事情上面
 
剛剛出神了,才導致過了許久才回覆妹妹們的答案,她偷瞄了一眼孫承完,孫承完只是低著頭專心吃著飯,偶爾抬頭對著其他人笑,附和個幾句,卻沒見她看向自己,或是開口詢問她的事情
 
她的事情,指得是最近如何,而不是小分隊如何?工作如何。
 
晚飯過後,幾個人一同把碗筷和桌面整理乾淨,時間不早了,裴柱現明天就要進劇組了,先是進了房間,隨後一個一個進到了各自房間,和以往一樣,沒有改變。
 
裴柱現知道孫承完並不會那麼早回房間,打算出來看看。沒猜錯,孫承完還在廚房整理冰箱,於是裴柱現走上去「...呀」手按住了孫承完的手,承完被嚇了一跳,手上的東西連同袋子裡的蔬菜掉到了地上
 
「...你就沒有什麼要給我說的嗎?」例如明天加油、例如進劇組加油,關於這些,只要有關於我的事情,說一聲也好。
 
裴柱現抓緊了孫承完的上衣,在說完話後,孫承完很快的回答,「有」然後她把裴柱現的手握住。
 
然後抬頭和她對視:她說:「歐膩,晚安。」然後又勾起她的嘴角。
 
裴柱現沒有在她面前隱藏什麼,在她和她說晚安時,眉頭一皺,表情不算太好看,孫承完不笨,她知道裴柱現想要她和她說什麼。
 
在然後,裴柱現鬆口她的手,丟下一句晚安,就轉身回房間,在聽到房門確定關好的聲音,孫承完扶著洗手台跪了下來。
 
原本在黑暗中透過月光還能清楚可見的蔬菜,卻因為眼淚給弄得模糊,孫承完靠著櫃子,她又在笑了。
 
她在想——或許當初和裴柱現決定不讓成員們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的事情是正確的,至少並不會因為他們兩個,而害得成員們之間氣氛很尷尬。
 
就這樣,什麼都不要說,默默的結束,他們還是成員,還是當初因為夢想而遇見彼此,最後一同追夢的夥伴。
 
沒有什麼話想和對方說
 
晚安——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樹下一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